青船

to live,not to exist
🚎交通工具,搜豆半艾迪:washiqingchuan

【风年风/盆风/碗盆】越界(2)

‼️提醒:关系混乱,微乱炖下的感情。主风,

‼️不接受请退出!



阳光透进窗户,别墅里静悄悄。丁程鑫看着空气中旋转的微尘,缓慢地眨眨眼,原来已经过了整整一晚。


他就这么坐着等了马嘉祺一整晚。


前一天下午分别后,巨大的不安让丁程鑫终于决定去直面两人之间看似默契无边实则从未坦白过的感情。

马嘉祺总是一面淡然疏离,一面细心地照顾着所有弟弟,只在对着自己时会卸下完美队长的壳,泄漏一些疲惫,依赖着自己,共同面对不确定的未来。

在这样的信任中,他们不知在多少个绝望的晚上彻夜长谈,在黎明到来时互相依偎着睡去,也不知在多少个荷尔蒙爆燃的舞台后发泄燃不尽的心动。有什么说不清辩不明的东西要满溢出来的时候,两人就会做爱,口水体液无法控制地交换,分不清是舞台和尖叫太让人满足还是心里太空荡。


丁程鑫是自信的,跟马嘉祺在一起三年,身体早已互相熟悉不说,生活习惯工作习惯两人都紧紧粘连,灵魂这种缥缈的东西以一种具象化的形式契合起来,任谁想要介入进来都不是简单的事。

然而丁程鑫也有不安——他与马嘉祺,即便如此,也从未说爱。


现在这不安被马嘉祺的彻夜未归推到了最高点。


丁程鑫看着微信消息里自己孤零零的问句,张真源凌晨五点时回了消息说他昨晚回学校了刚排练完,不知道马哥亚轩有没有回去。

宋亚轩未回消息,倒是不罕见。

而置顶的那个人,直到现在也没有回他。语音通话是一连串的未接通。

丁程鑫摸摸自己一天没刮就长出来的胡茬,眼神空洞地望着地板某一点,想马嘉祺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死在了哪里了。

也好,这样总比他跟宋亚轩一起消失一整晚来得好。

心狠狠收缩了一下,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丁程鑫咬了咬牙。

我疯了吧。


起身揉揉坐麻了的双腿,丁程鑫麻木地拿起车钥匙打算去找人,听到大门响起的声音。


马嘉祺打开门,就发现丁程鑫穿着昨天的衣服,站在原地。

房子里没有开灯,清晨的阳光没有很明亮,丁程鑫的头发蓬乱,微低着头看不清表情。马嘉祺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丁程鑫憔悴得像是一晚上没睡。

“丁儿?起这么早啊。要出去?”

眼前的人好像是假的,丁程鑫眨眨眼,没反应过来下意识回了个音。

“是不是没睡好,你黑眼圈好重。”马嘉祺边慢慢脱下外套边问他。


“你跟亚轩,做了?”

丁程鑫没接话,望着马嘉祺慢条斯理的背影突然问道,声音沙哑。

马嘉祺一愣,“你突然说什么呢。”

没有否认。丁程鑫心里凉了一截。“没事儿,我就随便问问。”

马嘉祺走过来拉过他的手腕与他对视,“你知道我对亚轩只是弟弟,由着他玩玩而已。”

“那你对弟弟,是在上面还是下面?”丁程鑫戏谑地笑了。

马嘉祺皱皱眉沉默不答。丁程鑫没趣地扭过头要走,却挣脱不开。

“丁儿,你怎么了,生气了?”

“我没生气,我生气什么?你又不是我什么人,你爱跟哪个弟弟玩就跟哪个弟弟玩,我有什么好生气的。”

一夜未眠加上心理上的折磨,丁程鑫头疼得厉害。马嘉祺发现他不对劲,眉头皱得更深,抚上他的后背想要带他坐下,却被一把推开。

“丁儿,先别闹,让我看看你到底怎么了,脸色这么差?”

丁程鑫苦笑,终于不想再强撑,“我他妈等了你一晚上,能脸色不差吗?你还在这给我装。。你跟亚轩做,我不生气,我没立场生气,但是我难受,我很难受,嘉祺。。你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


丁程鑫抬头看他,眼里的血丝几乎要暴出来,看得马嘉祺心惊。


马嘉祺无言。他不是没有料想过如果丁程鑫知道会作何反应。两人共同生活这么多年,虽没有明确表示,但早已心照不宣,任谁插一脚都会对两人造成影响。然而两人毕竟没有真正的正式关系,而亚轩又是马嘉祺最宠爱的弟弟,就这么任弟弟放纵一次,想必同样对弟弟宠到心里的丁程鑫也不会太在意。

然而直到现在,马嘉祺才心惊胆战地发现他低估了丁程鑫对自己的感情。

我究竟做了什么?


丁程鑫忍着晕眩,背对着马嘉祺道,“我回学校了。周末,周末不回来了。”

“。。。”马嘉祺听到瞬间捏紧了拳,伸手想要阻止,随后又无力地松开。

我又有什么立场去阻止你。

丁程鑫背对着马嘉祺等了一会,等来的只有沉默,他无声地笑自己还在期待什么可笑的挽留,摔门而去。



-TBC


评论(2)

热度(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