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船

to live,not to exist
🚎交通工具,搜豆半艾迪:washiqingchuan

【风年/盆风】越界(3)

‼️提醒:关系混乱,微乱炖下的风年。主风。

有盆风,碗盆,戏影提及。

‼️不接受请退出!


想要乱炖结果还是绕回了三大(ᇂ_ᇂ|||) 我是普通人我爱三大(x)


-


贺峻霖在楼梯上就闻见了饭香,他揉揉凌乱的头发,睡眼惺忪地看到马嘉祺的背影。


“哟,马哥,做早饭呢。”贺峻霖探头一看,

“一个煎蛋?丁哥呢?”

几秒的停顿,

“丁儿有事回学校了。”

贺峻霖捏了个刚洗好的小番茄,不动声色地观察了一下马嘉祺,没忍住八卦道,

“你们俩。。吵架了?”

马嘉祺看了一眼贺峻霖,又打了一个蛋到锅里,

“给你煎个蛋能不能塞住你的嘴?”

“两个!两个我就不问了。”

马嘉祺无奈地斜了他一眼,没接话。


“这是真吵架了啊?怎么了马哥,跟我说说?我帮你分析分析。”

马嘉祺沉默地将鸡蛋翻个面,看着另一面的流心缓缓淌进沸腾的油里,

“我跟亚轩做了。”

“噗——咳咳咳!!”贺峻霖结结实实被呛到,咳了个惊天动地。

“你把,你把宋亚轩怎么了?”

马嘉祺心里翻个白眼,什么叫我把他怎么了,是他把我怎么了好吧,

“你听到了,我不想再说一次。”

“。。。”

贺峻霖瞪大眼睛,半晌靠一句出来,

“你们真会玩儿。”


马嘉祺盛出煎蛋,端上餐桌,无视贺峻霖一脸震惊,默默吃起来。

“你们俩为什。。哎不是那丁哥。。那耀文。。哎呀!”

巧舌如簧的贺峻霖也有今天,郁闷的马嘉祺总算心理平衡了些,解释道,

“我跟亚轩就是玩一玩,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丁儿不这样想。”

“不是你跟丁哥不是一直在一起的吗?怎么突然找亚轩去了?”

马嘉祺眨眨眼,

“我们没在一起,就是上床而已。”

贺峻霖崩溃,

“都上床了还没在一起??”

“这有什么,亚轩儿跟耀文儿不也是吗。诶小贺你跟浩翔没做过?”

贺峻霖被问得无语,闷头吃起自己的那份煎蛋来,忿忿地吃了几口,敲筷子狠狠道,

“老子跟严浩翔是纯洁的兄弟友谊,哪像你们!”

马嘉祺意外地挑挑眉,不做评价。


两人无话,只听见餐具的声音。过了半晌,贺峻霖叹口气,

“那你打算怎么办?丁哥都气到回学校了,你这不去哄哄?”

马嘉祺低头摆弄着筷子,

“我觉得我没立场去哄他。”

贺峻霖再次崩溃,

“啊?为什么啊,这不是很明显丁程鑫喜欢你想跟你在一起所以才生你跟宋亚轩气的吗?你为什么又没立场了?”

“就是因为这样,”马嘉祺揉揉太阳穴,

“我之前不知道他是这样想的,现在我又跟亚轩上床,我去哄他,他会不会觉得我在耍他。”


还没等贺峻霖口吐芬芳,一个声音传来,

“会,他会觉得你在耍他。”

刘耀文眼神阴沉地走下来。


“卧槽。”贺峻霖彻底无语。

马嘉祺抬头,刘耀文避开不看他,继续道,

“他会觉得你在耍他,但是现在你不去,以丁哥的性子,他会彻底放弃你。”

马嘉祺皱起眉,眼神动摇。他们相处了太久,彼此都太熟悉,刘耀文说的,不是假话。

丁程鑫是一个敢爱敢恨,坦诚洒脱的人,假如认定马嘉祺对自己不在意,他会主动割断两人的关系,迅速逼自己接受现实,并强迫自己立刻向前看。

只是想想,就让马嘉祺难过起来。


“况且,如果你不去找丁哥,宋亚轩就会以为他还有机会——还有机会得到你。”

刘耀文走到马嘉祺旁边,居高临下地看着他的哥哥,语气却轻到近乎哀求,

“马哥,把宋亚轩留给我吧。”


两人对视良久,尴尬哀伤和危险的对立在空气中凝滞,贺峻霖从来没觉得他们的团队有如此脆弱过,仿佛只要再说一句话他们就会老死不相往来,没来由地让人屏住了呼吸。


“好。”

终于,马嘉祺的声音响起。只见他站起身,拍了拍刘耀文的肩,指指厨房,

“锅里还有粥,多喝点耀文儿。”

转身走上了楼。


紧绷的空气倏然瓦解。


贺峻霖叹口气,拍拍刘耀文的肩,把空间留给他——刘耀文看起来太可怜了,好像随时要哭出来一样。


太失败了。

刘耀文吸吸鼻子,看着地面,没有动。


太失败了,想要追人还要求情敌手下留情。


然而即使手下留情,他也没有把握能够赢得自己想要的。




贺峻霖走上楼就碰见蹲在楼梯口偷听了不知多久的张真源和严浩翔,贺峻霖一顿,挥挥手,“别看了别看了,给小孩子一点空间。”

严浩翔应声站起来,望着贺峻霖的背影久久没有说话。

评论(3)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